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

425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青春心系中国梦——文化之旅、生态之旅、追梦之旅的穿越月亮岛活动,体悟文化之蕴,助力生态建设,畅谈人生梦想。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发起,支部书记韩慧莉老师和支委成员一起策划并带领支部各位同志一起完成。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党凝聚力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培养党员为他人奉献、服务的精神。积极提升党员的先进性,培养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积极营造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氛围,培养党员的生态环保意识,锻炼党员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激发党员的国主义情怀和热爱祖国山河的情感。

早上820分,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在公寓门口集合,乘坐开往月亮岛的大巴。一路上,大家时而热烈地讨论时事政治和党支部这学期的活动开展,时而分享学习自己喜爱的英美文学作家和作品,开往湿地的汽车上一直洋溢着青春朝气。达到目的之后,同志们立即被月亮岛迷人的风景陶醉了。简单的熟悉环境之后,支委成员带领党员们分为3个小组,大家开始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开始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论着支部的生活,勾画着对支部未来的期待和美好设想。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大家开始热心地扮演着环保小天使的作用,为美丽的月亮岛打扫卫生。上午在支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烧烤的前期准备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美食美景都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欣赏美景享用美食的同时,支部也邀请旁边其他过来游览的游客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弘扬了中南大学党员的博爱和奉献精神。

此次月亮岛的青春户外之行,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树立了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的良好形象,给湿地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也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建立了牢固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