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院一宣讲”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涂杜思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陈广程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主持。

涂杜思主任将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主题,带领大家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正确看待当前高校存在的共性问题,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强调了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引导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了一堂极具警示意义的廉洁课。

陈广程书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宣讲,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总体情况、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提出要重点突出学,要系统推进学习培训,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要有机融入教育教学,要深入开展研究阐释,期望全院教职工共同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以更宽广的视野深化认识初心使命,以更高远的眼界思考谋划未来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通讯稿:蒋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