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312顺利举办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集中授课环节中,张国强老师以《学思践悟,一心向党》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同志们讲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张老师讲述自己护送学生就医、积极组织青年进行志愿服务事迹中,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张老师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担当同志们表示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集中观看影片环节,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同志们都被王亚平、路生梅等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的高尚品格打动,并从中感受到榜样力量他们表示会时刻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际行动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217日,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外语楼326教室举办班导师蒋馨逸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宣誓过后,预备党员代表张世杰发言。张世杰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入党过程中的理论学习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表示在党的指引下,他不断成长,在为人民服务中,他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今后他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接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施晨旭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在场预备党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随后,也希望预备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最后,蒋馨逸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强化纪律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克服懈怠思想,不断完善自我。她期待大家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不断成长,永葆政治本色。


在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习中,预备党员们加强了理论学习提升了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身份认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世杰

摄影:罗静仪

一审:蒋馨逸

二审:唐惠君

三审: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