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记外语院第7期发展对象及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第7期发展对象及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各位学员都以饱满的情绪积极参加了本次社会实践。

本次实践活动分为整理新校区共享单车和大围山支教两部分。负责整理共享单车的学员们按照小组展开了实践活动。在选定劳动区域之后,他们开始整理本区域的共享单车,并将它们按照车身颜色摆放整齐。这一活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工作人员们的辛苦和不易,也更加让他们懂得了劳动的价值与美好。

另一边,去支教的学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大围山。在短暂的破冰环节之后,学员们与不同年级的小学生共同进行了种类各异的互动活动。活动当中,学员们与小学生们深入交流,培养友谊,在交流中走进他们的生活,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回忆。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学员认识到对待党的基本理论不能纸上谈兵,而应该真正把握其内涵。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强化了大局担当。愿每一位学员们能够永记本次活动精神,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将自己锻造成一块永不锈蚀的钢铁,为党的伟大事业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