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秦川同学的情况说明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收到2018届本科毕业生秦川家人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该生家长表达了对于学校关工委和相关部门以及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感谢大家的无私帮助。

秦川同学于20184月被确诊为急性T型淋巴细胞白血病,病情属于高危型,需要长期治疗并等待骨髓移植,如有合适骨髓,移植费用需要五十甚至上百万元,这对于该生的家庭情况而言,难以承受。

从发现病情直到治疗期间,学校和学院都给予了密切的关注和细致的帮助。校关工委、学工部和学院在了解该生情况后,非常关心该生的治疗进展,多次联系学院了解学生的情况,并向该生提供补助。

秦川同学在校期间一直稳打稳扎,学习和生活上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他发病时间突然,病情发展也非常迅速。在毕业的关键时期,他按照毕业进度要求,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学院老师在学业上给予了他细心地指导和帮扶,班级同学在生活、学习和各类手续办理等方面帮助他度过了毕业时期。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秦川同学顺利毕业。

目前秦川同学仍然在北京接受治疗,他的家长给学校和学院发来了感谢信,感谢大家对秦川同学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也希望秦川同学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附秦川同学父亲发来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