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2019年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团员代表大会于学院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分团委书记王海洋老师,团学会主席姜伟、分团委副书记余茜、王柯等团员代表以及负责计票和监票的青年团员们。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了本次大会选举的预备团员代表名单,并向所有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位代表的简历,最后强调了投票的公正性和严明性。

     

大会第三项是王海洋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预备团员代表表示了祝贺,大家能够通过基层团组织推荐,作为学院代表,说了每一位同志在同学的心中是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其次从当代中国共产党对党、团员的要求与期望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员和团员都必须具备的“模范意识”。他深切地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未来的生活中成为带领大家的党团员榜样。

       

大会进行第四项,正式开始选举团员代表。首先由监票人分发选票,投票人员按照要求填写选票,列队放入投票箱之中,最后由计票员进行清点。整个过程公正而透明。

       

经过计票人员仔细地清点和确认,最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团员代表名单:王海洋、姜伟、李婧、魏玉洁、张志雯、陈垣安。参会的全体人员都对当选的团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校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尽到应有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