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新西兰留学直通车项目

发布时间:2014-08-02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新西兰本科留学直通车项目是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 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支持下,携手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梅西大学、林肯大学、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和新西兰商学院合作开办的项目。项目以中南大学丰富的外语教学经验与学生管理经验为基础,将新西兰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引进国内,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最优质的语言环境内进行留学前培训,赴新西兰后语言文化“零对接”。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期间,实现对学生口语的强化训练,消除“哑巴英语”现象。学生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完成一个学期的英语强化课程后,赴新西兰直接进入大学继续深造,为学生省去了准备雅思考试的烦恼,同时省去了传统留学项目必须在国外就读一年预科课程的麻烦。在新西兰经过3年至3.5年的学习之后获取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项目全程师资配置优秀、教学严谨、管理严格,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学有所成。新西兰各高校针对本项目学生均有免试入读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只要本科成绩达到对应学校的要求,即可免试入读对应学校的硕士研究生。

 

项目费用

国内部分:

学费加项目费:人民币3.2万元 (学费2+项目费1.2万)      

食宿费:约人民币0.5万元。

国外部分:

学费1.6-2.8万新币(合人民币8.6-15万)

生活费约1.4万新币(合人民币7.6万左右)

(按汇率1:5.4计算)

 

申请条件

1.高二(完成了学业水平测试)、高中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大学在读生

2.身体健康,无犯罪纪录

3.学习态度端正,有一定的独立生活能力

4.通过新西兰商学院的入学测试 

 

项目专业

商科类专业:包括企业创新和变革、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创业管理学、生产管理、策略咨询管理、项目管理、房地产管理、会展管理、 经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学、会计学、CPA国际会计师、CA国际会计师、ACCA国际会计师、银行学、金融学、税务学、 审计学、商业法、电子商务、行政管理、国际贸易、大型活动策划、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农业管理、 畜牧管理、森林管理等。

艺术类专业:包括图形设计和动漫、舞蹈、影视、室内设计、传媒学、制片设计和管理、家具设计、音乐、艺术设计、多媒体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多个专业方向。(部分专业有雅思要求。)

 

项目优势

1.最佳语言环境培训:与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同一校区学习,专业的老师授课,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并熟悉西方文化。

2.免雅思和国外预科:国内外专业课程学习无硬性雅思成绩要求,降低入学门槛,免去新西兰当地一年预科。

3.贴心服务,协助学生融入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刚到国外的过渡期内,学校将提供免费的英语强化、电脑强化和当地生活资讯课程;学校有双语辅导员给学生提供24小时免费帮助,协助学生处理如住宿、医疗健康及突发事件等。

4.家校联动,帮助学生完美过渡:第一学年,学校将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校辅导员和家长一起来引导学生完成第一学年的完美过渡,真正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

5.专业的选校及选专业指导:项目学生在新西兰第一年的学习过程中,学校将组织学生去访问新西兰各个大学,深入了解大学环境以及教学模式,使学生更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

6.国外打工就业保证:由大洋洲台商协会和奥克兰当地多家人力资源公司提供在读期间兼职打工机会、毕业后推荐工作。

7.最高就业率: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拥有新西兰高校最高就业率95.3%,基督城理工学院为90%

8.学历国家认可,世界公认:项目学生在新西兰3-3.5年可获得新西兰名校本科学位,中国教育部和世界各国政府认可。

9.费用相对较低,性价比高:全程费用在英、美、加、澳等留学国家中费用最低,约为澳洲留学的1/2。本科毕业即能拿到一年开放式工作签证,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即可申请移民,享受新西兰的高福利。

10.可免试入读硕士研究生:新西兰各高校对本项目学生均有免试入读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只要本科成绩达到对应学校的要求,即可免试入读对应学校的硕士研究生。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新西兰本科留学国际项目招生部

电话: 0731-8215267882904316     

   QQ 2637591050

联系人:易老师

地址:长沙市河西潇湘中路122号中南大学新校区外国语学院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