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团学会招新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2013年外国语学院团学院招新宣讲会和面试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蒋知、1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坚和团学会学生会主席张晓宇等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和新生面试。

在宣讲会现场,蒋书记首先向新生致辞。她对13级新生能在艰苦的军训期间,前来参加本次宣讲会和招新面试表示赞扬与肯定。蒋书记以温暖而亲切的话语欢迎大家融入外语院团学会这一大家庭中来,为外语院团学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和青春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团学会里张扬个性、各显其能,共同开创团学会的美好明天和灿烂辉煌。

王导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他说,不管能不能进入团学会,这都是一次经历,一次宝贵的经历,经历之后,才有所成长。王导勉励同学们进入团学会要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并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

之后,学生会主席张晓宇、副主席吴芸廷、李嘉琳和团委副书记周炳锋、杨炳佳、袁振飞先后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团学会的组织架构及他们分管的部门的职能分工。他们或风趣幽默或严肃庄重或大气甜美的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鲜明的印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宣讲会结束后,各个部门的招新面试也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手拿意愿表,踌躇满志地快步奔向了他们所感兴趣的部门。各个部门的面试场地分布在一楼、二楼的各个教室里。每个面试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穿梭其间,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活力与对外语院明天的信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同学们大都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外国语学院团学会招纳了一批新的有活力有生机的新成员,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 郑义官 李冲)(图片提供 李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