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辅导员,我想对你说——六营二十六连四排杨雅婷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而你若风

    九月的长沙,一扫凄清的秋调,秋色浓艳热情似火。穿着全套军训服顶着太阳训练,简直可以说是磨难汗珠从我的额角、手肘,从我的下巴脖颈不断滴落,难以逃脱的酷热和久站的酸痛感让我不由眉头紧锁,但我知道我还能坚持——就像在场的所有同学,我的队友一样,我们坚持着,既是为了集体,也是为了自己在这群小青蛙苦苦捱下训练时,一阵清风送来了清凉,随风而至的,还有你,我们的辅导员。

    你的眼神是如此温柔,带着询问和关切,轻声问我们是否坚持不住了,微笑着鼓励我们,表扬我们的坚持沉浸于自身劳累中的我这才惊觉,原来辅导员就像微风一般,悄然走过我们训练场的每一寸土地。我们的坚持,我们的“苦难”,你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还悉心为我们准备好了水巧克力湿巾等等实用而贴心的清凉物资看着你深蓝色的身影在各处出现,一直陪伴着我们完成训练,陪伴着我们走过天桥,担心我们的安全,关怀我们的心灵,我衷心地想对您说李导,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