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中青年教师暑期海外研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3    浏览次数:

 

在中南大学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为了加强外语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外语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术视野。学院拟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实施中青年教师“暑期海外研修计划”, 计划每年派出15名中青年教师进行为期四十天的暑期海外教学研修。目前海外研修学校包括耶鲁大学;夏威夷大学;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等等(意向)。研修经费由学校和学院承担四分之三,个人承担四分之一。现在启动首期外国语学院海外研修报名。报名条件如下:

1. 凡是年龄在五十岁以内(19641231之后出生),没有出国学习和工作经历的外语院一线教师都可以报名。

2. 报名教师须递交海外研修申请报告一份。报告内容必须报告个人工作简历,海外研修计划和未来的工作思路。

3. 院务会教授委员会根据申报教师的教龄、教学业绩和教学成果等方面择优分批选拔研修教师。

4. 报名参加海外研修的教师务必全面慎重考虑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计划。一旦遴选为海外研修候选人,一律不得更改人选。凡是中途退出的候选人,不能参加学院组织的海外研修(因不可抗力原因的除外),由此产生的费用由申报教师个人承担。

5. 参加海外研修的教师必须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和管理,不得私自行动,打乱学院的海外研修全盘计划,由此造成的额外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6. 有意参加研修项目的老师尽快将纸质申请报告递交综合办公室贺署平老师或发电子邮件至248668087@qq..com

7. 报名截止期限为元月十六号中午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