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2022年英语专业辅修学位/辅修专业遴选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1. 本遴选办法适用于中南大学20202021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21级申报。

2. 2022年英语专业辅修学位/辅修专业的报名要求是:专业排名进20%,大学英语成绩80分以上,四级成绩460分以上。在完成各自专业学业的同时,学有余力,能确保坚持完成辅修专业的课程学习。

3. 单独开班,周末上课。开设辅修专业/辅修学位合班一个。计划招收50人,其中辅修学士学位的20人,辅修专业的30人。申请者先加入QQ群(246775439,可扫码入群),除在网上报名外,还需准备电子成绩单和排名情况。在开班之前参加英语系组织的资格审查和线上面试。

4. 面试流程会提前在群里通知。面试时间:暂定20226月15日下午2:30-4:30,地点: 外国语学院南楼428室。请准时参加。逾期不来面试的视为弃考,直接淘汰。(如时间和方式有变动,会在QQ群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