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线上二次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经研究,我院将于2022925日举办“中南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二次面试”,主要是对获得推免资格并未参加我院6月举行的夏令营面试的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预选拔,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中南大学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二次面试”以线上形式开展。

一、申请条件

1、取得推免资格的2023届优秀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学风端正,品德优良。

3、未参加我院今年6月举行的夏令营面试。

二、申请材料

1、复试情况表(附件1);

2、报名表(附件2);

3、由所在院校出具的取得推免资格的证明(盖公章)。

以上材料请于2022年9月22日前以“姓名+报名专业”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253120206@qq.com邮箱,请报名的同学加qq群795095648以便沟通。

三、线上面试活动安排及选拔程序

1.面试时间:925上午

2.面试内容:政治思想表现测试、专业课测试、外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均为面试,交叉进行)。

3.面试活动方式: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