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教职工党支部到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9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100余名党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岗位建行动、奉献双一流”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在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举行革命传统教育,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边走、边听、边看、边拍照,一部浓缩的湖南地方党史,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赞许,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支部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