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强化党性党风建设,夯实勤政廉政思想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为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约束,121日晚900,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生成长辅导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卢姜利同志带领大家具体学习了《条例》中的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试用范围。随后各党员自觉宣读条例内容,并就每项内容举实例讨论学习。同时各位同志还就疑惑之处进行提问、讨论。最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对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也是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途径,更是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执行党的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都能牢记党的纪律,守住“纪律”底线,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党支部也决定要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宣传栏等形式宣传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此次共有23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准则》学习活动,今后第三党支部还会继续举行这样的学习活动,加强党员纪律意识。深入学习《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