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楼国际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胜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及退休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会。

孙胜副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自4月25日召开动员会后,在学校指导组的指导下陆续出台了相应实施方案,有序开展主题教育。下阶段,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推进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孙胜副书记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目标、总要求与根本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践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文案:蒋燕微  摄影:段利骏  一审:廖阳华  二审:唐惠君  三审:仲文明)


上一篇: 微党课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