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关于公布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于3月14日组织部分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专家进行了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及交流。现将中期检查评审及交流的情况公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中期检查共收到中期检查报告501份,其中有499项2012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2项201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评审的内容及要求

1.评审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含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安排计划的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尚待解决的问题;等等。

2.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审专家为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三、检查评审结果

参加本次中期检查评审的501个项目,共有492项检查合格,其中: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50项,合格47项;省级创新训练项目29项,合格27项;校级C类创新训练项目313项,合格310项;校级D类创新训练项目50项,合格50项。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54项,合格53项;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5项,全部合格(中期检查评审结果见附件1)。

四、经费划拨

1.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良好或合格的项目,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近期将按照国家级项目资助额度的40%(创业实践项目为资助额度的10%)、校级项目资助额度的50%,分学院划拨项目第二批经费。经费使用期限为一年,划拨经费项目编号为“学院项目编号—718080000”。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开支范围主要包括办公用品费,印刷、复印费,版面费、图书费、交通费(附调研报告)、会务费(附会议通知)等。项目参与学生凭正式发票报销,发票上应有项目负责人及1名项目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查签字、学院项目负责人盖章和学院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由项目负责人带本人校园卡到计划财务处报销票据。

2.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中止经费资助。

3.约谈后定的项目待约谈以后再定是否继续提供经费资助。

五、有关事项

1.中期检查评审意见反馈。请项目团队成员于3月27日(上午10:00-下午6:00)到新校区体育场C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基地107室听取学校专家评审指导意见反馈,以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具体时间及安排见附件3。

2.项目约谈。请需约谈的项目负责人3月29日前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联系约谈事宜(名单见附件4),联系电话:88830420。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