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答辩展风采”——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评审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223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评审会在外语楼326教室举行。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主持,研办老师、辅导员代表及13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来自2022届的19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依次参加答辩活动。

会议伊始,孙胜书记同学们说明本次评选的标准,并传达了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此次评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学术上实现突破。

 

答辩过程中,各候选人依序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社会实践、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展示,均表现出极高的综合素质,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学子风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议最终推选出8位优秀毕业研究生。

 

 

此次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旨在宣传表彰外国语学院优秀的毕业生代表,鼓励同学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了外院学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