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校工会为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15日至6日,校工会领导前往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为《工会会员思想政治工作示范基地》等首批12个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分别举行授牌仪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主持了授牌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广程,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部长陈宪,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石共文,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钟春莲等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分别代表基地所在单位讲话。

陈玉如表示,全校46个二级工会组织及3个附属医院工会,在各自工作中积累了很多很好的经验,形成了一定的特色。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特色工作发展,持续支持二级工会组织工作创新和特色提炼,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推进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建设。校工会于202011月首次启动了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经过各二级工会组织申报、材料初评、现场考察、会议评审等程序,决定首批设立12个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

陈玉如向获得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的单位表示祝贺,他希望各示范基地按照“合规性、公认性、先进性、示范性”的要求,认真总结提炼本单位工作亮点、特色,积极推进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要以创建、申报中南大学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为契机,持续推进本单位工会工作规范性进程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参会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一致表示,感谢校工会给予本单位工会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将按照校工会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推进基地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凝聚奋进力量。

出席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又年、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有才等出席了《工会会员思想政治工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湘雅三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飞龙、工会常务副主席熊晓云等出席了《工会会员心理健康服务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外语院院长李清平,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胜等出席《工会会员女工活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康建安,副部长向军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粉末冶金研究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袁铁锤、副院长甘雪萍等;土木院副院长易亮、工会主席钟春莲等分别出席了舞蹈、篮球、气排球、围棋、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工会会员文体活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