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团结的精神,力量的角逐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7日上午9点30分,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面向外国语学院17、18级同学,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集合完毕后,参与比赛的队伍怀揣热情,全力投身其中。

   当裁判一声“开始”令下,绳的两端开始了力量的角逐。整齐划一、掷地有声的口号,统一向一个方向用力拉绳的动作,洋溢在每个同学脸上的坚毅的神情,从发丝中蜿蜒流下的如雨的汗水,无一不在向这场比赛的观众们展示参赛队伍们必胜的决心。伴随着在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一场场激烈的晋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被裁判宣布晋级的队伍紧紧相拥在一起,为自己队友的默契而欢呼,无缘决赛的队伍虽感遗憾,却也从参与到这次拔河比赛的经历中更深刻地理解了集体团结的力量。

    第一轮比赛结束,以优势领先的英语1701班、西语1701班和英语1805班三支队伍将进入最终对决。在场的同学们都大声地喊出了自己所支持的队伍的名字,全场的气氛在这一刻达到了高潮。最终,西语1701班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惊人的默契、完美的配合和丰富的经验,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英语1805班和英语1701班以第二和第三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评委和裁判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比赛结束后,全体同学站在了外院门口合影留念,用相机的快门声留住了这一美好的瞬间。

     2019年6月7日上午11点整,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拔河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这个洋溢着端午气氛的节日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用拔河比赛的方式,传递出当代青年人在运动中超越自我、在集体中奉献自我、在艰苦环境中坚持自我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