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Down of Us --21天晨读打卡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429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精心打造的21天晨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外国语学院326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该学院17级辅导员李雅丽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均为晨读小组组长。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打造外国语学院有特色的学习景观,外国语学院重磅推出学在中南之勤学21天晨读打卡活动。此活动一经推出,许多同学自发组队迫不及待地接受了晨读挑战。在启动仪式上,李老师带领每位小组长再一次回顾了打卡具体要求以及打卡规范,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根本目的是收获良好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并且要求小组长们尽职尽责,带领本组同学落实晨读打卡活动。


“Starting brand new chapter from today at dawn, we gone make it I know our sun won’t go down.” 一日之计在于晨,试问自己每天的早晨唤醒你的是枕边的闹钟还是心中的梦想。人生会有无数个21天,但愿你的每一个21天都是一个好习惯的开始。真心预祝各位晨读小组挑战成功,成功收获良好的晨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