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张尧学校长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次数:

925下午,张尧学校长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小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学院工作。在外语楼会议室,张校长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来自院里的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首先向张校长汇报了外语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学院从院领导班子换届、群众路线教育开展活动、学院规章制度的完善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校长对学院的工作汇报和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

  自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设置意见箱、开设工作电子邮箱、发放问卷调研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活动开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院党委也将根据学校有关部门的反馈意见进一步落实、深化工作。

    

   

  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各项议题讨论热烈,畅所欲言。老师们积极地发表各自的看法与见解,集中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师的职称评定、学生的教学开展与课程设置、语言类学科的发展、资源的有效分配和教师自身素质提高等关于全院最现实、最迫切、最重要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张校长耐心、认真地听取和参与了热烈的讨论,并给不少老师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当场回答了老师们等提出的问题。张校长,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让“学术上台阶、学院上水平”,同心同德,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他还指出,要鼓励老师们对外交流、扩大视野与知识面,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同时,张校长也指出,也要扎实工作,静下心来,厚积薄发。

  退休多年老教师欧发明对大家说到,张校长的讲话“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贴近大众,体现了学校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精神。

  五点半左右,座谈会圆满结束,张校长走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同他们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此次座谈取得了大家的广泛共识,为外语院未来的发展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讯员 郑义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