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竞赛在外语楼33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广程、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清平、党委副书记孙胜同志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党支部的选拔、推进,来自教工、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经过精心准备,用一个个短短小精悍的8分钟,讲述建党百年来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讲述革命先烈、先锋模范荡气回肠的热血与功勋;讲述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讲述身边人、外语人立德树人的使命与担当。一堂堂生动的党课感人至深、发人深省,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这一堂堂党课真正使党的历史成为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激励着我们后来人成长为有信仰、有品行、有作为、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 、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陈广程、院长李清平、党委副书记孙胜同志对参赛者和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进行鼓励与肯定。竞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选送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