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为确保暑假留校学生在校的安全,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7月9日上午9:30,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的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胜副书记针对留校学生的在校安全进行了强调,他提醒在校的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高温天气尽量少去游泳,以防出现溺水现象,孙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多人出行;要防范电信诈骗,保持谨慎;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注重个人卫生,少去人流密集地;孙书记希望全体暑期在校学生们能够遵守相关规定,充分把握假期时间,认真规划,扎实学习,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最后,学工办主任蒋老师针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问题进行了说明,她着重强调,如果留校同学们出现任何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或者辅导员报告。暑假留校期间,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并且保持良好作息。会议上,各位同学认真听取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并签署了《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