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心手相牵,情暖外语——外语院贵州家访记

发布时间:2021-08-22    浏览次数:

心手相牵,情暖外语——外语院贵州家访记

为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2021年7月26日至29日,我院利用暑假对铜仁、黔东南、贵阳等地区的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雅丽和研究生辅导员刘登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家访过程中,学院家访老师为学生家庭送去了亲切问候,同时介绍了国家、社会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系列帮扶政策,鼓励家长树立克服经济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此外也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表现和学习生活状况。学生家长对老师们的家访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克服困难,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与社会。

 

贵州省内崇山峻岭,山路弯弯出山不易,进城更难,学生的读书之路更不易但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满墙的奖状就是最好的成长见证这个过程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深刻体现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时代下我们更要紧跟党走,永葆奋进之志生活实苦,但请足够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