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2022年527日上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广程院长李清平、副院长仲文明、党委副书记孙胜、蒋知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刘登峰、徐智欣导员以及13名拟聘用班级联络员共同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重点针对我院校友工作部署,校友联络员工作事宜等做出了具体指示并正式举行聘任仪式。

   会议上,我院校友工作总负责人仲院长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发展概况,并对校友联络员们的尽职尽责,付出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院校发展离不开校友联络和支持。他期待校友联络员们能成为举火把,扛旗帜的主心骨,能够加强同学们与校,与院之间的凝聚力。即便未来各自身处在天南海北,也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其后,孙书记也针对联络员们的职责义务,工作履行方面着重进行了介绍。“中南大学怎么样,就是看校友们怎么样,校友发展就是院校发展最有利标准”。孙书记嘱托道,校友联络员们应当有责任、有意识、有力量落实校友联络工作,主动敏锐捕捉人才流动情况,跟进校友信息,推动我校,我院校友事业蓬勃发展。

   李清平院长和陈广程书记也相继为联络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和满心的感谢。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使命,牢记嘱托,落实“三建—健全工作,建立感情,建强情怀”,在未来,能够时刻想起母校母院母专业,用自己的青春力量拓宽发展渠道。陈书记也肯定了联络员们的主动担当,对未来联络员们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带动校友们助力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实习基地拓新,就业指导等多领域发展充满自信。

   仪式上,与会领导老师为到场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外国语学院202213名校友联络员们正式聘任。联络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协助领导老师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院校共同发展竭尽全力,号召班级同学们在未来以中南外语人标榜自我,厚植校友情怀,传承院校精神,助力未来发展。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家,欢迎大家时刻回家。 “知行合一 经世致用”,期待着所有毕业生们皆能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永远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