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及专业复试划线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中南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研究生院下达的招生计划和已经上学校分数线的考生人数情况,外国语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确保本院各学科均衡发展和相对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制定20…
外国语学院关于湖南省2022届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和中南大学2022届优秀毕…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审,推选湖南省2022届优秀毕业生(10人)、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1人)、校优秀毕业生(37人)至学校审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月23日—2月2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徐老师,刘老师,电话:88876036,邮箱:5291714…
2020—2021学年优秀班导师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根据校学工部《关于做好2021年各二级单位学生工作考评及有关奖项评选的通知》中优秀班导师的评选要求,按照本人申请、学院全面考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评定工作。现将优秀班导师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如对公示名单…
2021年度优秀学生工作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根据校学工部《关于做好2021年各二级单位学生工作考评及有关奖项评选的通知》中优秀学生工作干部的评选要求,按照本人申请、学院全面考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评定工作,推荐 封晨阳 为本年度学院优秀学生工作干部,报学校学工部审批。公示时间:…
20-21学年学生评优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推荐名单根据《中南大学学生评优实施办法》(中大学字[2018]3号),经过本人申请,年级审核,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评选,以下班级和同学拟作为我院本次评优推荐名单:一、先进班集体(  4  个):本科生(2个):…
2021年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青年志愿者(含…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更多青年学子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校团委决定对全校表现突出的学生志愿服务集体、志愿服务项目和青年志愿者进行评选。外国语学院评选结果公示如下:一.…
关于举办中南大学第二届博融跨文化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分论坛暨研究生主题学术沙龙活…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主科研探索与创新能力,拓宽学术交流的路径,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中南大学第二届博融跨文化交叉学科研究生创新分论坛暨研究生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一、活动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 二、活动时…
关于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评选推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2021年7-8月,我校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工作的通知》,院团委拟评选推荐至学校团委以下优秀团队及个人: 优秀团队(2支):中南大学…
“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全院师生的科研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提升全院科研工作者(包括研究生、本科生)的科学道德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学术规范标准,夯实学术规范理念,预防…
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换届结果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院内各系、中心:根据学校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工作完成后,各二级单位应按照相关要求成立新一届院级督导组的要求,学院对本科教学督导组进行换届。由本人申请,系、中心、教研室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将换届结果公示如下: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