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中大学字〔2017〕61号 )、《中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 (中大学字〔2017〕62号 ), 经过本人申请、年级审核、学院国家奖助…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校级奖励金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依据中南大学校级奖励金评选总体要求和各项奖励金章程及评奖实施办法,经本人申请、系统提交材料确认、年级审核、学院评审,以下同学拟作为本次校级奖励金推荐对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蒋维英助学金 姓名班级姓名班级王丹妮英语1803申乔予英语1802  …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校级奖励金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根据各项奖励金章程及评奖实施办法和《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校级奖励金测评细则》,经本人申请和班级推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校级奖励金评审委员会评选,现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校级奖励金名单公示如下:1.格林美创新实践奖尹鹏凯(硕士)…
外国语学院2021 年“本-博”拔尖创新计划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拟确定以下同学为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本-博”拔尖创新计划候选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张晓曼如有异议,请致电0731-88830781                                                                                      …
外国语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同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转入我院的4名2020级学生进行了心理测试和专业面试,经专家组考核,学院转换专业考核领导工作小组讨论,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拟接收以下4位同学,名单公示如下:陈湘龙     迪娜·努尔江     伍 晨     徐家贝   公示时间:202…
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作为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最新通知文件、《中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管理办法》(中大教字〔2019〕8号,)、《关于修改<中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研究生学年奖助学金评选办法与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20]67号)文件,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做好研究生学年总结和评优工作,结合研究生教育的新形势,特制定本办法。(一)评选对象在籍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招募选拔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推免生)的通知》,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拟推荐英语1802班申乔予、法语1801班杜文婷获得参加学校2022年推免生(研究生支教团)预备人选资格。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如有疑议,可以电话或书面形…
2021年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一、总的原则1.推荐对象为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 2.坚持科学遴选,不断提高人才选拔质量。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衡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思想品德考核作为推免生遴选的重要内容和录取的重要依据,注重对学生政治态度、思想表现、…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和《中南大学“本-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1年的“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现将有关实施细则通知如下:一、“拔尖创新计划”工作组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