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2024年04月15日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4月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和《中南大学“本-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中大研字[2022]1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22年的“拔尖创新计划”选拔工作,现将有关实施细则通知如下:一、“拔尖创新计划”…
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初审筛选和学生线上面试,面试结果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通过,现将优秀营员的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性别毕业院校申请方向刘艺萌女大连理工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方雅麒女华南理工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彭哲男北…
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转换专业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关于做好 2021 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特制定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指优秀本科生、学科特长生、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后学生)转换专业实施细则。  一、组织领导学院成立2021级本科学生转换…
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大类内专业分流指导意见(试行)》(中大教字﹝2018﹞59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征求外国语学院各专业意见并报请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制定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实…
关于举办“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经研究,我院将于2022年6月25-26日举办“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以线上形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22年度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2022年度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结果详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2022年日语辅修专业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1.本遴选办法适用于中南大学2020级、2021级本科生。2.申请日语辅修的学生需具备良好的外语学习能力,对日语学习有浓厚兴趣者优先。在完成本专业学习的同时,能确保有时间和精力完成辅修专业的课程学习。3.拟单独开设辅修专业班一个,人数不超过35人,申…
外国语学院2022年英语专业辅修学位/辅修专业遴选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1. 本遴选办法适用于中南大学2020、2021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21级申报。2. 2022年英语专业辅修学位/辅修专业的报名要求是:专业排名进20%,大学英语成绩80分以上,四级成绩460分以上。在完成各自专业学业的同时,学有余力,能确…
我院联合主办第十三届“中南大学—《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正值中南大学合并组建二十二周年之际,我院与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南大学—《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肇始于2010年,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有影响的翻译赛事之一…
外国语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博士生招生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外国语学院2022年博士生招生工作方案,经过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现将博士招生考核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5天,时间:2022年5月2日—2022年5月6日 外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