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我院日语系同学在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09    浏览次数:
11月2日至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日语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至…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日语配音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09    浏览次数:
11月3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日语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和湖南省日本人会承办的“湖南省中日演讲·配音大赛”,在湖南大学逸夫楼隆重举行。 …
原铁道部外事司司长莅临外语院做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学院有幸邀请到了原铁道部外事司司长、现中国铁路总公司国际合作部部长、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78级校友陈觉民等一行人,在外语楼国际报告…
第三届中南大学研究生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由中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非你不可”研究生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外语院南楼前隆重举办。选手们出…
外语院13级新生才艺秀闪耀璀璨新光
发布时间:2013.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璀璨新光”2013级新生才艺秀在外语楼南楼前隆重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林勇、学工办主任韩慧莉、团委书记蒋…
北师大周流溪教授做客外语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流溪在外国语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了题为“中西文化交流和当代学人的历史责任”的专题讲座。 周流溪…
外语院2013级英语系“英语美文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2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3级英语系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英语美文朗诵比赛”。外国语学院13级各班班导师和13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
外语院2013级新生排球赛精彩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3.1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排球协会主办的2013级新生排球赛初赛在南校体育场火热拉开战幕。 下午两点,赛场上人头攒动,聚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
第三届中南大学研究生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由中南大学研究生办公室主办,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南大学研究生“非你不可”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在外语楼三楼的活动室华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外语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词典学研究中心在外国语学院国际报告厅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杜家利博士宣讲,由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