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4年03月26日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张尧学校长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张尧学校长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小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学院工作。在外语楼会议室,张校长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师们…
外国语学院团学会招新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2013年外国语学院团学院招新宣讲会和面试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蒋知、1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坚和团学会学生会…
高山副书记亲临军训现场指导我院13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山亲临训练场地,指导我院13级新生军训,并给予教官和新生们鼓励与赞扬。 上午气温虽较前几…
大外一分部一教研室举行“暑期学术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3.09.23    浏览次数:
大外一分部一教研室举行“暑期学术交流汇报会” &nb...
新生 军训简报
发布时间:2013.09.20    浏览次数:
Our story begin 能成为自己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而更不容易的,茫茫人群中,偏偏让我遇见了你。 &nb...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助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中午,外语院学工办主办的学生助理培训会议在外语楼317会议室召开。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助理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韩…
日本京进集团立木奖学金授予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
9月13日,日本京进集团社长立木贞昭先生和明照教育董事长夏武先生等一行人,来到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出席“2013年日本京进集团立木奖学金授予仪式…
爱 让生命延续——外国语学院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在中南大学学生二食堂门前“让爱为生命加油”的爱心募捐活动正在温情进行。本次爱心募捐活动是由外国语学院团学会发起的、外语院日语系…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段至长书记一行来外语院回访调查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9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书记段志长、副院长田静、宣教部主任何宏等来到我院,调研近十多年口语实习的成果,听取外语院师生对秦陵博…
学工办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3.09.12    浏览次数:
<!--[if gte mso 9]> <![endif]--> 9月10日下午五点半,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一行来到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林勇带队的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