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你可以成功!----成功人士的好习惯”主题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九点整,中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唐海波教授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准时开展“你可以成功!----成功人士的好习惯”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
十月中南 因运动而精彩
发布时间:201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南新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副校长张灼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中南大学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正式落户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在伊斯兰教系少数民族共同庆祝的古尔邦节这一特殊日子里,我校民族团结教育室启动仪式在外语院少数民族会议室中正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
外国语学院第12届运动会 简讯集锦
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次数:
男女100米 每一次短短的十几秒里,都写满了运动员们的紧张,写满了同学们的期待。太阳升起,烤灼着红色的跑道,但却不能退却运动员奔跑的步伐。…
“一日之计在于晨” 外语院新生出操晨跑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工部号召,继续开展健康校园行,组织2013级的同学们进行晨跑活动。 8日清晨的七点钟,同学们整装待发,聚…
结束,再出发   ——201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8    浏览次数:
数日的雨水洗净空气,久违的阳光驱散沉闷。 9月28日,中南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8点钟,在…
外国语学院10级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了10级大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谢沛铭老师,发表了专题演讲,分…
张尧学校长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张尧学校长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小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学院工作。在外语楼会议室,张校长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师们…
外国语学院团学会招新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2013年外国语学院团学院招新宣讲会和面试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蒋知、1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坚和团学会学生会…
高山副书记亲临军训现场指导我院13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山亲临训练场地,指导我院13级新生军训,并给予教官和新生们鼓励与赞扬。 上午气温虽较前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