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校友分享职场经验 悉心解惑促进成长--英语1805班举办职场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英语1805班举办职场交流分享会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金三银四”的春招也迫在眉睫。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职场形势,使同学们在职场…
中共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中共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陈广程同志支持会议。大会主题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
“答辩展风采”——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评审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答辩展风采”——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评审会顺利开展2月23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评审会在外语楼326教室举行。评…
五十周年院庆校友专访栏目——专访优秀毕业生吕琳玉:我在冬奥会做翻译
发布时间:2022.02.20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校友速描吕琳玉,女,湖南浏阳人,2011—2014年就读于中南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目前在冬奥会现场从事媒体翻译工作。工作经历:2014-2…
中南讲座引热议 学术盛宴飨师生 ---- 新西兰理工学院Hayo Reinders 教授来我院讲…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2日,新西兰语言学教授Hayo Reinders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三场以语言学习与教学创新为主题的系列线上讲座。 Hayo Reinder…
学院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9:00-11:00,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一楼国际报告厅集中观看学习题为《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9日,第八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圆满落幕。本届翻译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全省14所高校共140名选手参…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外国语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组建已满一学期。在过去的半年里,外国语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
寻根秋收起义历史,瞻仰耀邦故里,传承红色基因——记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及五、…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观念,了解革命战争年代的奋斗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追…
领悟《决议》精神,廓清思政框架,坚守历史使命——英语系党支部“学党史、谈思政、…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组织本系党群教职工前往后湖国际艺术园举行“学党史、谈思政、结对子”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积极分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