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两项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院范武邱教授和刘羽副教授分别获批规划基金项目一项。据悉,全…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6月30日上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文地副院长等党员师生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静、秦…
我院10名学子在山东省第六届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环境,发现和储备“一带一路”所急需的高素质英语翻译人才,山东省第六届英语翻译大赛于…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英文讲解员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英文讲解员大赛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举行。英语系2020级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英语系主任李玲、副主任方…
外国语学院2022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口语实习线上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暑期在即,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即将分两批赴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进行口语实习。6月16日星期四上午,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社教部对全体2020级学生进…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楼332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南大学第四次…
外语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长效机制,充分发挥青年党员中坚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面向全体毕业年级研究生、本科…
喜报!日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喜报!日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6月,我院日语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共有一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
外语院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2:30,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全体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于外语楼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
第四届中南大学跨文化能力竞赛 暨第五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第四届中南大学跨文化能力竞赛暨第五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6月1日,第四届中南大学跨文化能力竞赛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