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2024年04月15日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4月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培训会在外语楼一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培训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宁一中教授谈“‘物’论与物叙事”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宁一中教授谈“‘物’论与物叙事” 2022年10月6日晚,受我院邀请,北京语言大学教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宁一中老师在线上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题为“…
金秋送爽带来新开端 奋发踔厉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下午,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外语楼432办公室,热火朝天地开展了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奋…
数字时代语言学习与教学中心理健康问题及对策 ——Hayo Reinders教授系列讲座之三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数字时代语言学习与教学中心理健康问题及对策 ——Hayo Reinders教授系列讲座之三 2022年9月23日下午2点,Hayo Reinders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
国际课程开讲啦!——我院研究生国际课程及外专Hayo Reinders的系列讲座报道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8:00时,经院校审批与前期积极准备,研究生国际课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2级研究生的语用学正式拉开帷幕。本课程由我院…
中南学子获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10月5日,由中国日报社举办的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于线上完美收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中南大学英语专业学生殷玥获得大学组…
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的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自主择业观,我院于2022年9月14日晚6:30在外语楼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就业动员大…
Hayo教授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Dr. Hayo Reinders (www.innovationinteaching.org) is TESOL Professor and Director of the doctoral programme at Anaheim University in the …
(科研速报2022) 我院侯先绒、周勤团队Assessing Writing发文: 从语言整合写作的…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科研速报2022)                                               近日,我院侯先绒与周勤等研究人员在国际语言学学术期刊Assessing Writing上…
我院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两项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院范武邱教授和刘羽副教授分别获批规划基金项目一项。据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