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2024年04月15日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4月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上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广程、院长李清平、副院长仲文明、党委副书…
外语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外语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培训顺利召开——一位在党52年老党员和年轻同志们的交心为落实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持续推…
外国语学院2022年学生安全教育检查工作会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落实保障学生安全工作,5月10日上午,中南大学学工部涂图老师一行人4人莅临我院开展学生安全专题教育督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陈广程,副书记、院长李清平,副书记孙胜,副院长陈洁、侯先绒…
多形式创新实习路径,全方位铸造成才基石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对口中学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同发展,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保留原有大外实习的基础上,结合学生需求,未来发展,多形式探…
加强学习 注重贯彻 立足落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长沙疫情初散,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4月13日下午,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
抓“四史”教育 铸爱国之魂——英语系党支部“爱国主义和‘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暨…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相聚云端,开展“爱国主义和‘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英语系全体教师参与学习。这次活动由刘明景教授主讲…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记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清晨,随着学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外语网络楼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就在三周之前长沙疫情突发,政府果断决策,对涉疫地区实施封控、管控、…
外国语学院国歌领唱团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高唱国歌,共讲党史”的号召,我院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指导下成立了国歌领唱团。4月7日晚19点,我院国歌领唱团第一次例会于腾讯会议成功召…
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外语类本科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6日下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系部主办的本学期教学研讨活动在线上如期召开。本次教研活动由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承办,邀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