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韩景泉教授做客“名师名家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
6月15日(星期四)下午,应中南大学人事处和外国语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韩景泉教授做客中南大学名师名家学术论坛, 带来题为“…
优秀校友康鑫教授来院讲学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
6月16号,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康鑫教授讲学并分享求学经历。康鑫教授是我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现为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市…
学在中南|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南大学选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7日下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南大学选拔赛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成功举行。大学外语教育中心主任李丽君和副主任佘烨老师…
第五届中南大学跨文化能力竞赛暨2023年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第五届中南大学跨文化能力竞赛决赛暨2023年湖南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选拔赛在501会议室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米浩源、马昭睿…
我院4门课程喜获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根据近期《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外国语学院有4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两门为线上一流课程…
《外语与翻译》2023年第一期目录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切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求,根据《中南大学课程思政…
我院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近日,2022-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2项课题获批立项,具体名单如下:成果名称(中文)项目主持人责任出版单位作…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2023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4日,“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2023年度年会暨新文科新国标新形势下日本学研究与日语专业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弥尔顿作品集整理、翻译与研究”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4日14:30至18:00,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弥尔顿作品集整理、翻译与研究”研讨会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332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