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4年03月26日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英语85级校友李红一行回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9.16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应学院邀请,英语85级校友、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英语95级校友、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波…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0日上午9点,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南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杨文…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8日16时,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杨文地,党委副书记孙胜,…
从被动学习者到主动学习者----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教师代表阎勇发言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在这样明媚的一天与大家见面!首先祝贺各位翻开了人生新篇章,迈入学习新阶段。在这一阶段,你们不再是每一分钟…
行远自迩,登高自卑——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文地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3级同学们,大家好!欢迎加入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祝贺你们正式成为中南外语人!今天在场的新生有三个层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
我院翻译志愿者获省委政府部门书面赞扬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妇女联合会等省委政府机构来函,书面赞扬我校志愿者在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贡献。由商务部和湖…
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中南大学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校领导李建成、陈翔、何军、蒋丽忠…
学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考试(TFS4)成绩发布。我院法语系2021级学生在本次大考中再创佳绩:通过率100%,优良达率84%;优秀率63%,…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学院于一楼国际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新学期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院新一任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
我院学子在2023年“CATTI杯”全国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16日,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文局翻译院联合主办、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2023年“CATTI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