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2024年04月15日

南京师范大学张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4月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专题——“我眼中的排长和连长”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二十八连二排 李海宁:可爱之人常言尽道,军训时,受苦日。我以为,若有良将之导,则有训习之功,在于磨砺挫折而涅槃,亦在于欢欣交互而得真谊。…
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在四川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2023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湖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课堂教学大赛先后落下帷幕。我院骆莲莲、王晓东、易鸣、马静等四个教师…
青春正当时,军训展风采——记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
    迷彩十月,军训正在进行。每日清晨,二十八连的同学们准时集合,整装待发,以抖擞的精神开始当日军训。他们斗志昂扬,丝毫不见疲倦,充分展示…
我院团队在“用英语讲好湖南故事”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做创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5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
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专题——“中南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
六营二十八连一排 赵悦:     进入中南大学快一个月了,从最初的迷茫彷徨到如今逐步找到自己的方向,我在中南收获颇丰。从一开始满校园找教室的路…
国际权威期刊发表我院发展心理语言学研究团队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苏怡教授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儿童发育行为中心邹小兵教授、昆山杜克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李明教授合作,在语言学类SSCI一区期刊Journal…
戎装展英姿,学子扬军魂——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伊始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7日早上九点,六营二十八连的同学们整装待发,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新校区体育场,参加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李景升、陈…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做好新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新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2日下午18:30,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第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外语楼332会议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