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学院新闻



军训正当时,践行强国志——外国语学院2023级军训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时光匆匆,转眼间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九天。在过去九天里,二十八连全体同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的训练态度将每一个动作练到最好、…
饮水不忘思源 八闽情牵三湘——中南大学闽南校友会代表回母校访谈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金秋十月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承载着人们对于沉甸甸的收获的向往和喜悦。对于学校和老师来说,最大的收获莫过于看到毕业生在…
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通讯稿专题——军训生活小记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
二十八连一排 李思颖:军训怪味豆,我亦甘如饸    “噫!汝知否?今学子苦军训己久矣!”“苦”自何出?请君慢品!军训第一味,苦也。天公者,阴…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风采展示——队列考核与红色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全体2023级新生们于六营训练营地开展了连内及营内队列考核。每个队伍都展现了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团队精神,体现训练…
飒爽英姿,壮青春之志——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风采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历经六天军训的洗礼与磨砺,2023级新生们已逐渐适应军训生活。“稍息”“立正”“齐步走”,跟随教官下的指令,外语院学子们整齐划一、动作一致,…
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专题——“我眼中的排长和连长”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二十八连二排 李海宁:可爱之人常言尽道,军训时,受苦日。我以为,若有良将之导,则有训习之功,在于磨砺挫折而涅槃,亦在于欢欣交互而得真谊。…
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在四川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2023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湖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课堂教学大赛先后落下帷幕。我院骆莲莲、王晓东、易鸣、马静等四个教师…
青春正当时,军训展风采——记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
    迷彩十月,军训正在进行。每日清晨,二十八连的同学们准时集合,整装待发,以抖擞的精神开始当日军训。他们斗志昂扬,丝毫不见疲倦,充分展示…
我院团队在“用英语讲好湖南故事”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做创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5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