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立德树人、锐意进取、全面开启建设一流外国语学院的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立德树人、锐意进取、全面开启建设一流外国语学院的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515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外语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同志莅临指导工作,学院党员领导全部出席会议,并邀请民主党派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广程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内涵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开启建设一流外国语学院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和学院四年来的工作,肯定了四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指出,在我国改革开放程度加深,对外交流日趋频繁的时刻,对外语人才的要求更加严格,高校间的竞争更加白热化。值此之际,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向未来,开启建设一流的外国语学院新征程是我们的神圣使命。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并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使学院成为国家外语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与知识传承、创新的重要基地,成为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陈广程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表示,党政班子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员工,以崭新的姿态,秉承“人不分南北尽其才,地不分东西尽其利;雄关漫道以德行政,对话贤哲勇于创新”的宗旨,励精图治、奋勇争先,干事创业、实干担当,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向着建设国际知名的外国语学院的目标迈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