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2024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本科生英语一党支部“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3点至5点,外语院本科生英语一党支部前往湖南省美术馆参观了精准扶贫,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并开展了党史学习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参与学生党员共22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雅丽老师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在湖南省美术馆全面细致地参观了三个展厅,在讲解中我们了解到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攻克一个又一个堡垒,最终取得全面胜利。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以精准扶贫,三湘巨变为主题,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创之为,生动讲述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倾情分享广大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景展望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未来。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了扶贫地区截然不同的今昔对比,切身体会了献身脱贫事业的众多基层党员的伟大精神,全面领悟了脱贫事业取得全面成功的重大意义。

结束参观后,支部书记李雅丽组织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分享了近期的学习成果和学习体会,更加明确学史崇德的重要内涵,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报道:廖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