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一路有你,感谢相伴”——外国语学院青志协年度志愿者表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青志协年度志愿者表彰会在外语楼602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青志协部长黄海阅主持,45位志愿者到会。

   大会伊始,黄海阅向长期以来无私奉献的全体志愿者表达了衷心的赞赏,同时感谢志愿者们对青志协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为各位志愿者分发了礼品。

  随后,在场志愿者们共同回顾了一年中的各项志愿活动。活动类型丰富,从托养中心到图书馆,从岳麓山到非遗馆。活动形式多样,从整理图书到摆放车辆,从导游行山到爱心家教,从义卖捐赠到助学助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接着,优秀志愿者标兵赵瑞面向全体志愿者发表感言,分享志愿经验。她表示,每一次参加志愿活动都会给她带来不同的体验与收获,她也借助这个平台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同学们并肩前行。

    最后,赵瑞、罗洋洋、汪新雅三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标兵”称号,徐晓庆、顾姗同等18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副部长姚洁莜为他们颁发奖状。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上一个阶段的终点,也是下一个阶段的起始符。”本次大会旨在表彰一年里以无私热忱奉献他人的志愿者们,同时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行列发光发热,充实大学生活,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服从安排,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奉献热情,青年志愿者永远在路上。

(报道/赵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