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中午,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大会在南校区党校301教室召开。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校班导师李雅丽老师主持,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6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国歌庄严的旋律中,活动拉开帷幕。李雅丽老师宣读了本期预备党员名单,之后由本科生英语一党支部李梦桥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同举右手,共同许下了“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庄严的仪式使全体预备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

   宣誓后,来自英语1703班的高喆昕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倡议全体预备党员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为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而不懈奋斗。她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端正自己的入党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之后,来自英语1801班的李梦桥同学作为正式党员代表发言。她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她希望预备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校班导师李雅丽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预备党员们的决心和热情,强调了作为党的一份子应当具备的品质和信念,并对同学们即将加入共产党表达了殷切希望。宣誓大会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征程》相关影片,重温峥嵘岁月,感受伟人精神。
   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愿全体预备党员们能够将宣誓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文案:温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