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2024年04月21日

4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332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参观学习庆祝建党百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4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湖南省美术馆集中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展”。

此次展览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大型美术作品展、“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主题书法篆刻作品展和“红色·绿色·古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彩潇湘影像长卷作品展三部分组成。全体参与党员认真观赏一件件不同体裁、不同类型的参展作品,不时停驻交流,分享参观心得。

通过参观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参与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将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