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4年03月26日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最新动态



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英语系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行”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于6月10日9:00正式开讲,这一讲由北京大…
殷殷嘱托记心间,勇毅前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殷殷嘱托记心间,勇毅前进新征程— 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微党课报道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外国语学院大外五…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楼332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 院长李清平、党委副书记孙胜出席,党委书记陈广程主持会议。 与会干部学习了习近…
用中国种子保障中国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用中国种子保障中国粮食安全——外国语学院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举行“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光阴似箭,转眼间,“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已离开一周年。2022年5月22日上午细雨绵绵,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五、六教研室党…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2022年5月18日下午,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特邀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侯先绒副院长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在外语院南楼105教室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慧如教授主持,唐陆…
学党课 修党性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14:30-16:00,外国语学院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傅晓燕老师和学院领导侯先绒副院长分别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傅晓燕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向党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
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担当—— 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第一组志愿者在行动谭蓓 方颖琳/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2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招募学校第二批核酸检测教职工志愿者的通知》刚一下达,各院系教职工立即响应,踊跃报名。各学院报名…
感受信仰力量 传承“小道”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感受信仰力量 传承“小道”精神——外国语学院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邓小平小道》观影活动              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观看了电影《…
学院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9:00-11:00,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一楼国际报告厅集中观看学习题为《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党员教育电视片。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指明了…
寻根秋收起义历史,瞻仰耀邦故里,传承红色基因——记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及五、…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观念,了解革命战争年代的奋斗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追忆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12月19日,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