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热点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2024年04月24日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检查第五督...

最新公告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年09月23日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根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面向海...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培训会在外语楼一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培训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广程、副书记孙胜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金秋送爽带来新开端 奋发踔厉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下午,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外语楼432办公室,热火朝天地开展了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奋发踔厉迎接新学期”,主要内容为了解整个学期的党建活动安排框架,进行九月份的重点资料学习。支部书记段…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奉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小语种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受伟人奉献情怀,传承革命精神。 湖南党史陈列馆的主题是“敢教日月换新天”,有四个专题展厅,分别是 “开辟…
行远自迩,钻坚研微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行远自迩,钻坚研微— 外国语学院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微党课报道有人说6月16日是一年的中场,那么,6月17日是下半场的第一天?恰逢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任职3周年之际,6月17日上午,党员教师们集体观看并讨论了教育部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牢记嘱…
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英语系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行”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于6月10日9:00正式开讲,这一讲由北京大…
殷殷嘱托记心间,勇毅前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殷殷嘱托记心间,勇毅前进新征程— 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微党课报道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外国语学院大外五…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楼332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 院长李清平、党委副书记孙胜出席,党委书记陈广程主持会议。 与会干部学习了习近…
用中国种子保障中国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用中国种子保障中国粮食安全——外国语学院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举行“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光阴似箭,转眼间,“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已离开一周年。2022年5月22日上午细雨绵绵,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五、六教研室党…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2022年5月18日下午,大外五、六教研室党支部特邀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侯先绒副院长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在外语院南楼105教室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慧如教授主持,唐陆…
学党课 修党性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14:30-16:00,外国语学院大外一、三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傅晓燕老师和学院领导侯先绒副院长分别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傅晓燕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向党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